恩...

成績通通出來了



總平均..76.X

如果四捨五入可以變77啦@@


可是看到小若86..PONY.80..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





但又還好XD



對我的影響似乎沒有很大


只要all pass就很開心啦XDDDDD








在考慮下學期讀書的方式XD

但其實在怎麼變也都差不多吧??




最主要

應該是我大腦退化XDDD

記不了太多東西XDDD












(我到底在打什麼?)








恩...

我想

我會

讓自己更認真

更認真的對待每一人 事 物



更正視自己的責任@@!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