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腦子卻是空白





因為~

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只是...哪天到達極限呢?!



吃虧就是占便宜~學會忍耐...這2句話

可以支撐多久?




連哪天~

有爆發的可能..都不知道




貞貞說...我富有正義感



現在~卻也是這正義感?在作祟?

說好聽是正義感

說難聽是計較吧?




不知道







可是

卻很鮮明的我不想多說



一句話都不想


只想選擇安靜!







那樣的自以為是..我又能說什麼?

反正..多說

只會換來..死不承認

只會換來..別人說~你們不要在吵了





沒有人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就這樣吧






如果自己都不努力

我又何必?

最好

任何事都別牽拖到我身上...

別把原因都拉到我身上!!


為何不想想自己?

我花多少時間...而你自己呢?






算了..

或許哪天真的會爆發!







也許

爆發那天?

我也不知...一切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