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種打擊ㄇ?


只明白 是自尊心作祟




一直告訴自己

他們做得到的!!!我也可以做到


但似乎 我錯了......



我有他們做不到的


他們卻也有我做不到的..............

























一直以來的比較

想盡力的改變自己

結果 到頭來?

我還是無法完成.............










多了溫柔

多了體貼?








卻少了保護的能力是ㄇ?...........






























又是這樣的感覺作祟.............................






















哪時候

才可以

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