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到現在

也11天了

所有的事情已經落幕了



如果

我沒看見你最後一面

如果沒看見你照片

如果沒幫你收拾東西

如果沒寫講稿 沒做PPT

也許 到現在

我還覺得這是一場夢

晚點就會醒了





我醒來了 卻也看不見你了

說我傷心嗎? 也許傷心到我懶的在傷心

說我在意嗎? 就是因為太在意 所以根本不想在去在意




到現在

我還覺得 為什麼~這樣突然的事

會發生在我身邊 發生在你身上

還真的沒想過

這樣的事 會發生在班上 甚至在你身上




本來想陪你抽根菸

算是我欠你的

可是...天時地利人和 總是湊不好

= =所以到現在 我還欠你...=..=





你欠我的 我要你下輩子還我@@" 哇哈哈哈哈哈




說穿了

好像 最不能接受的事我?

然後我還要去安慰其他人=..=



好想把你delete掉= =

這樣才不會亂佔用我的腦容量=..=






有人說 對待生離死別要冷血

我差點 耐不住性子去嗆他

"干你屁事 少在那裡自以為 用很多的感情 也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賤人!

你走的這麼早

但我真的用了最多的感情

幫你畫下最後的句點了。



媽的 丟我一個人在實驗室= =

還說什麼要抗衡

抗衡你的頭啦!!! 自己先舉白旗 去你的= =




一點也不想尊敬你@@"

誰叫你欠我那麼多=..= 硍





你阿 快點去投胎吧!!

不然依你髒話罵這麼多

如果太晚投胎 會接受很多審判的= =+





如果以後 你離開的日子 我記得

時間許可 我會去看你的~

最後跟你說聲 ~掰

麻煩 請快來我夢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