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讀研究所 真的不是為了我自己而讀

這是我真真切切知道的

我為了別人而讀書



從一開始進到實驗室

我知道 佳佑 一直想把我帶起來

我看到了~當林先生跟余老大提到我要考研究所時

余老大喜悅的表情

我記得我們說好要一起考研究所

卻在去年的12/8你食言了

你的遺憾 我告訴自己

我要替你完成



佳佑總說著~我跟你是互補 如果可以一起上研究所 真的很好

我也知道 我希望在研究所的旅程上 可以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一起努力


我真的想你 但我也真的討厭你

你食言的好過分!!!!




常想著~如果你還在 也許~我會更有信心的面對研究所

常想著~如果你還在 也許~我就不會有這麼大的壓力

我上輩子是欠你甚麼阿= =?







我背著

余老大的期望

我知道如果我決意離開~對余老大會很麻煩

佳佑、孝東的期望

我不想辜負 妳們這一年來的用心

特別是佳佑,我真的不想辜負你

我知道 從我一進實驗室你對我的期待

我知道 從我一進實驗室你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用心 一直以來的努力拉拔

我不想辜負你對我的期待

孝東,雖然你總是不多說甚麼

但我知道 你也是希望我可以考上研究所

接下這個實驗室。


林先生

媽的 你走了 我還要替你完成你的遺憾








這麼多的壓力

其實有點喘不過氣

但我知道 我該做到!!!!

因為我不想辜負任何人的期望

因為 我想完成他的遺憾




因為我說過~ 如果這個實驗室值得我留

我就會繼續考研究所!

我說過 所以我要達成!




在給我一點點的時間克服 這些壓力

在給我一點點的空間調整 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