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上班去@@"

話說我要去上班之前

還做了惡夢=""=

夢到...

我也才4天沒去上班

一堆老手都走光了=口="""

只剩一些新人..(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承翰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

我笑了一下XD

(因為我很久沒來啦XD)



今天有點小小忙

只有小小忙=ˇ="

所以還OK XD

我跟承翰在做PIZZA時

承翰不知道做了什麼事

我就有點碎碎唸吧XD(反正就一直虧她)

他"ㄏㄡˋ..你是女人喔..一直碎碎唸"

我"我本來就是女人..你有意見喔?"

他"對後...你是女人耶"

=..=...很好~~下次你要我幫你烤雞排...一定比上次焦ˋˊ




下班後...

在品富回家

...他家居然........

在我舅舅家的對面=口=

真是孽緣阿



為了他...我還騎到大灣去= ="

真是累=..=

載他回家還沒有加班費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