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習慣一個人

擁有太多的不安全感

太多事..習慣一個人扛起...........



相較於同齡........或許我比她人成熟.....

甚至.....

常常我的思緒

比老姐還成熟

連老姐都覺得奇特



我卻從未跟老姊說過....

我的成熟是來自於哪邊...........





偽裝..

只會在特定人面前卸下.......



跟喬討論到........

我跟她是同樣的.....

不到2個月的時間

我卻看穿他的個性了

她小小的訝異著.....






再累也會記得笑...

很多情緒....

是不應顯露的..






昨晚.....

差點..在你面前卸下面具.........

理性還是大過於感性

因為

嵐她們都在



我大可轉過頭靠著你大哭.........

這樣會狠狠的嚇嵐...

所以

選擇頭也不回的壓抑........




哭可以包含很多情緒

真的是因為那件事??.....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當下...亂了思緒

一覺醒來

我就會恢復了............




相信我...

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