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

不知怎麼說起.....






妳很成熟....

但是在怎麼成熟的人總會有疲憊的時候

偏偏.......

妳不會自己開口要我賠

若是我說要陪你...

妳又不願意

只願自己承擔





我會心疼..你知道ㄇ?





常常很想緊緊的抓住你

緊緊的抱住你

讓我在有空的時候多陪你

讓你想發洩時

有個人可以陪在你身邊

不管你要大哭

大罵

或大叫..........






我不敢亂給你承諾

除非我確定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否則...往往承諾只是變相的謊言








很多話...想說........

但..我必須忍耐到期考後

哈........



現在你跟我都要很用功

(你在不用功就給我試試看= =)

妳要好好加油...




期考後...你說有事要問我...

我也有事要告訴你...



如果....你不用功就不告訴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