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很瘋狂過..

老是做了一堆傻事

卻沒有後悔的感覺






自從上次...

從誠齋飆車到綜合大樓..已經有那麼小小的瘋狂了

說過會讓你看到我的瘋狂

其實有點害怕會遺忘瘋狂的基因




直到瘋狂問你..要不要去中山大..

我似乎漸漸的發現...

那樣的瘋狂回來了



那晚...本來只是想在宿舍等待

越等..瘋狂的因子越明顯!!

直到...無法忍住瘋狂

迅速將東西拿著

用不算慢的腳程移動

是瘋狂的基因在催促?

又或者是想念在呼喚?

不在意答案是什麼

只怕自己錯過一分一秒




盯著對邊的來車

因為害怕錯過



到達時..看見那熟悉的車

我放下心了

完全的放下心!!

因為...它讓我知道你在何處






很久ㄇ?..

其實也還好...

一小時又10分鐘

完全沒有慾望想離開

因為想給你的是驚喜

一點點後悔的感覺也沒有

因為瘋狂的就是想找你










看見你的那剎那

是開心的...

忽略了旁邊的人..

等我回神

來不及離開@口@!...

只好繼續賴著="""=""







不用有任何的抱歉

不需有任何的愧疚

那只是我的瘋狂


本來就存在的瘋狂基因




它只是為了你

再次展現了!!



























瘋狂基因回來了..!!

總覺得...

還會有許多瘋狂的事...

可能在我被那基因充滿時

在一次的發生







that's O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