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跟小若小刺去吃飯

他們莫名的討論到一些事...

班上某對的事

小若說"一定已經發生過了"

小刺"對阿"

小若對著我問"你都不會想這些問題ㄇ?"

我"不會阿...看完相簿就看完...想那麼多幹嘛?"

小若"你真是單純ㄚ阿..你到底是幾年代的人?"

我"哈哈"

小若"像你這種純純的愛..已經沒有了"

小若"我以前的班級阿...只有5個還是處女...因為都沒男朋友"

小若"你都不會有什麼思想ㄇ?"

= =...

我"不會阿@@"

因為..沒必要阿= ="


很想回小若說...

"我腳毛在怎麼長...我還是女的ˋˊ"









不知道..

慾望?..有過ㄇ?..或許有?..

但是..無意義阿@@




或許我單純吧@@




比起那樣的欲望...

我到覺得..

心理的依賴

心理的互補

才是最重要的吧



























































恩..

或許這就是..

男生跟女生的不同吧

也或許...

像很多人說過的..

T比男生體貼

因為...女生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