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沒睡

我在期待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期待一大早的寧靜...

等待是那美妙的日出




奇怪的堅持

以及我奇怪的瞌睡蟲

讓我..............





這隻愛睡豬........

整夜沒睡耶XD






一大清早上去

雖然沒看見日出

但是..我卻很滿足

(哈哈..不像某人XD)

喜歡那樣的陽光.....溫和而不灰暗

喜歡那樣的溫度.....冰冷卻很清爽

喜歡那樣的放空.....平靜又很輕鬆

喜歡那樣的感覺.....因不是一個人




照著溫和的陽光

吹著微冷的清風

讓自己的心沉澱

讓自己的煩放空



很喜歡.........






它給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解除了...沉重的感覺




很值得這麼早上去

很感謝...你硬撐陪我上去......

(雖然更希望你睡覺)







以後....

偶爾...

我應該還會這樣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