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首先要說SORRY

因為我答應過某人.........

最快只騎60..



今天..........

曾經一度飆到80

原諒我........

因為新車要操嘛!!!




好啦...

我有更正當的理由

為了不讓我自己門禁被關在外面......

所以..只能這樣

妳應該也不想讓我在外面招著涼吧XD

(因為沒有你陪...所以我才不想再外面熬夜到天亮咧)






今天發現

我有飆車的淺能=口=""""

其實~~我騎車還蠻穩的嘛=ˇ=+++

(誰敢說我不穩ˋˊ)

秀滿..整個也很嗨

因為他說他第1次做到那麼快的車XD


憶配跟彩容她們.........

被我們拋棄在後=口="""

我騎走之後半路還有加油耶= ="

本來覺得她們應該在我前面

回到宿舍發現......NO

東西拿一拿準備在秀滿回宿舍

她們才剛回來=口="""

(原來我真的飆很快阿...........)




不過...

真的很開心~~

我不用留宿街頭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