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再考慮要不要退掉馬組了

因為他佔用了我的假日時間

我假日想好好讀書

考完試後我想好好玩



本來是想退掉球隊.....

但因為球隊.......報了大畜了

我沒辦法退了

所以只能考慮退了馬組



























































































退了馬組...

我就可以利用假日時間讀書

可以用平常的時間陪你



妳知道為什麼...我恨自己ㄇ.............

我恨為什麼我要那麼忙

我恨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好好陪你

我真的好恨....

好恨自己說過不放你一個人

可是我的行程為什麼那麼滿

為什麼...沒辦法好好陪你

我恨自己在你心情不好時沒辦法陪在你身邊
















所以......我決定了.........

我選擇退了馬組...



因為.......我要陪你.......

你不准說不要.....

我決定的事...

這次就請你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