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突然的墬落

我連一點點防備也沒有...



差點來不及拉回自己的情緒

打了通電話給你..沒接

本想再打...

卻告訴自己..不能

妳在忙..我不能打擾...



為了不讓自己的情緒...

持續的低落

我想找可以讓我開心的東西

看著你的網誌...我去翻了你的相簿.........




整個都被我看完了.......

還是一樣低落

(你真是不好用ㄚ你XDDD)

後來連到嵐的相簿

繼續看XDDD




不知道...後來我變開心了

大概是因為...

我可以透過照片了解以前的妳吧


畢竟妳說........

妳從以前就知道我

而我根本不知道你阿XDDD



順便看看你以前比現在瘦多少XDDD

(我越來越壞了我)

看著你的笑容...我也慢慢的

漸漸的...變開心了....


難道我只是思念過頭XD?...

大家都不在阿...

嵐回家..餃子也回家..你也回家

剩我一個人好空虛XDDDD




妳不在..我也很乖=ˇ=

10點前就洗完澡洗完衣服了呢

沒有因為心情過度低落..

就背著你喝酒XD





話說...

妳未來有興趣陪我去圖書館ㄇ=ˇ=?

(換句話說..我在約妳要不要去圖書館約會啦XDDDD)








.........我好像離題了= =+

就當我看無名看的正開心

終於調整好心情時

無名很賤的...........


給我掛掉了



害我沒辦法繼續看= =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