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4晚上.....

去住喬家...因為要教他化學

不然這星期就沒時間教了

(誰叫..某個人回台南...沒人賠的我~~只好出門囉XDDDD)




我很認真的跟喬說

"快點去交個男朋友啦"

喬居然說"那你為什麼不交?"

我...哈哈.......

批哩啪啦聊了一堆之後

喬又說"你趕快去交男朋友啦"

我....說"我應該很明顯吧?"

她"什麼很明顯啦?"





我能說啥呢

這傢伙怎麼這麼單純



我的外表...長這樣........

叫我交男朋友?!




我交女朋友比較正常吧XDDD




害我......

都不知道怎麼跟他開口說

"不要叫我去交男朋友...我是個T...XDDDD"


真是夠單純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