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佩服自己的

昨天...

小歐幫我問到"魔力髮色"後

我問他在哪



他說.........

SOGO那條路一直走

我問...SOGO在哪阿= ="

他說在火車站附近





= =我的天阿...學長

你也幫幫忙..

請問一下你這樣...是有報到路喔ˋˊ





與其依賴他.......

我還是靠自己的好



但...悲慘的就是在這





早上弄奈米弄到心情不佳ˋˊ

弄不下去了..也很累

決定出門吃飯剪頭髮+買東西

出門前查了一下..SOGO在哪

魔力髮色又在哪..









SOGO在中正路

魔力髮色在中正路跟自由路附近...


自由路在哪我知道...

可是小歐說...SOGO在火車站附近阿ˋˊ"

好吧..相信他一下..好歹他也多呆我一年



騎到火車站...發現..

只有民族路跟中山路

(請問一下學長...SOGO在哪ˋˊ)




算了...民族路一直走好了

越走越沒落的感覺= ="

直覺叫我往右轉

轉到某部份可能會跟中正路接到..

哈哈~~沒有...

再右轉...我忘了是什麼路了


那條跟公園路有交界...

很好..轉公園路..!!

騎著發現..唉ㄧㄜˊ...前面那個是"屏東SOGO太平洋百貨耶"

接著看著道路牌..寫著"中正路"..哈@@

(頓時間我很佩服自己的直覺跟方向感)

中正路很長ㄇㄟ......

選擇往回走..往自由路的方向

騎到自由路..咦..怎麼沒看到= ="""

(網路騙我ˋˊ?)





直覺告訴我要回頭

一轉...@@挖屋..

"魔力髮色"在對面XDDDD



(再一次的佩服超誇張的直覺)





進到店裡..第1想法...(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恩..

幫我洗頭的...我拔下眼鏡看是還OK..算不錯

帶上眼鏡...ㄜ.0..0"

是說他洗頭洗很久= =

可是力道不太夠@@"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當他問說"這樣的力道可以ㄇ?"

的時候說....."可以在大力點"

因為覺得她們很辛苦@@

至於洗頭按摩功力...恩...

還是Alice好@@"



洗了很久很久.....

終於剪頭髮啦~~~

恩..設計師用了一把削刀..弄了我全部的頭髮= ="

老實說我不愛...@@

就只是單純的不愛XDDD

因為我覺得這樣我的頭髮很快就又會厚了=..=





在此...

剪完之後..

的想法是.......

以後還是回台南剪XD



因為Alice知道我要剪怎樣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說我要剪怎樣

頂多說一句....我後面長度不變XD



以後真的要乖乖回台南剪了..@@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剪完之後..

我很強的從魔力髮色去家樂福

我野望了我怎麼騎的XDDD@@

好像是自由路一直走吧...

因為我覺得...

他會跟仁愛路交叉@@"""


不知道...就騎著奇著

就到家樂福了XDDDD






今天讓我真的是由衷的佩服

我自己的方向感耶XDDD哈

















(忽然覺得我打這篇有點在刺激某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