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以來

從來沒有因為

大大小小的考試而緊張



甚至...

去嘉大面試...還亂嗆教授=口="""

(算嗆ㄇXD?)


某一教授問

"你可以忍受牧場的味道ㄇ?"

我"可以"

系主任"每個進來前都嘛說可以"

我...超不爽的= =

就回說"沒有任何一種動物的大便是香的"

(有的話..你跟我說是哪種阿ˋˊ)







化學的實習考...

也默默的再嗆老師ㄧ一"""

(算嗆ㄇ??..應該也還好)

老師就問...某個東西是什麼

我照課本回答

老師說"不是"

我說"可是課本這樣寫阿..."

後來他問我怎麼知道它有沒有乾燥能力

我"白色的是有吸較多水份 藍色是吸比較少的"

他"你怎麼知道"

我"我可以把它拿出來ㄇ?"

他"可以"

我拿出來之後

發現我也沒作

就直接說

"可以拿去沖水...然後他就會變白了"

他"你怎麼知道?"

我"上課有拿去沖過"

他"你怎麼會想到要拿去沖?"

我"因為你說可以拿出來去沖水"@@"

就這樣....滿分@@""
















結果

遇到微生物

我完全不敢嗆= =""""

莫名的緊張...=..=

還很賽的抽到我最不想抽到的

整個就是

他問的問題

我通通亂掰回答XDDD


好啦

有用加一般常識啦

只是最後的結果是亂掰的






我怎麼知道NaCl哪個濃度漲最好啦


隨便啦


15%= =++++


他笑了

是說他一直都在笑=..=

(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



應該會讓我過吧@@"""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 =

第一次面對考試

講話講到發抖的= ="""

天ㄚ..........................

















一一"

考完了




動物學

就不用這樣了XDDD


喔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