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一日遊


哈哈..



今天突發奇想到新家煮水餃

約了青.嵐.餃子.小花.小花室友




吃了很多水餃

根本不知道幾顆

冰箱還有剩XDDD





很久沒煮水餃了XDD

今天大家居然很放心了讓我煮@@"

ㄝ...不是把我當男的ㄇ

怎麼是這麼放心的讓我煮= =?



是說

我煮水餃的功力還是沒變~~哈哈












大家吃飽

就是慵懶的看著電視



我打算洗碗時...

大家也決定要喝飲料

所以...


被踢出去買飲料XD

嵐説他要洗碗@@




恩...

買回來之後

很慵懶的看了很久的電視@@








後來還有小花的高中同學

帶了愛心的巧克力菠蘿XD(好吃=ˇ=)



吃完菠蘿飽了

我就超想睡

結果就跟青2個人躺在床上睡了## 哈哈



嵐跟餃子則是看著電視大笑@@



4個慵懶的女人= ="










很妙的

今天..

就這樣很優閒很慵懶的在新家渡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