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問

為什麼..








下學期我要當服務=ㄦ=

誰來告訴我














= =


















我是想好大學不當幹部的ˋˊ

因為我想當默默的小孩












唉..

我覺得我很默默的ㄚ

根本班上討論事情

我都不提供意見的

(因為意見太多..下次幹部就會是你= =)




我沒有PONY那麼好的脾氣

或許也沒有那麼好的管理方式吧



= =為什麼落到我身上呢?

很多事..我越來越不負責了

越來..越失去自己的責任感

ˊˋ
















很怕..

自己沒辦法好好完成








或許

是個讓我找回動力

找回責任感的好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