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象限什麼東西的流星雨



這天晚上


跟小若還有偉庭上頂樓看流星




誠齋就是這點好

頂樓都會開

旁邊都沒光害


只要雲不厚

都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星星









看到星星

很美

會很感動

就像小若說的

他第一次看到是感動到快哭




是的

很美會很感動

如果旁邊那個是對的人XDDD(我在說什麼@@)












那晚

等了一個小時多吧?

才出現了第一顆流星

(應該說是我看到的第一顆流星)




恩..我以為是幻覺XDD

但其實真的是吧

當下

閃過的念頭是............







誰說看流星要許願的!!!




騙鬼阿



第一個字都還沒說出口


他就不見了



許給誰聽= =+
















(其實是.........

許給旁邊的那個人聽的吧= =")


















很好

等了很晚


2顆




這輩子第一次看流星

最深的感想





下次誰在跟我說看到流星要許願的

妳許給我看ˋˊ




















(但....如果說還有流星~~~我還是會去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