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

真的也不能怪你

畢竟妳沒機車

本來就比較不方便

且~~你也與人有約不是ㄇ?




在台南時

有想到要打給你

可是...又想到你說你不會回來

只好...想說...算了ˊˋ"




卻不知道

我們都在同樣的地點跨年

其實也沒關係啦




這樣..應該也算一起跨XDDD











想給我大大的擁抱...

可是你沒有@@

妳是毆打我..哈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覺得我們的距離遙遠了ˊˋ

是因為

真的太久沒碰面聊天了ㄇ?

妳說...

也許是距離的關係

妳會不敢多說什麼



會怕我掛心


幹嘛

三八ㄚ

那麼見外是吧

那以後不要問我有關我的事ㄚ= =+++











換個角度想嘛

妳告訴我

不是讓我擔心你

而是讓我知道你近期的狀況ㄇㄟ





就別想太多囉

寒假就可以見啦

如果..可以在擦身而過

那我只好

去你家樓下等候



你有種就都不要給我回家


哈哈哈







很聰明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