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喘不過氣

是給自己壓力太大?

還是 少了動力 卻翻撲的壓力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卻 又少了衝力去做什麼



實驗室 總召 這個名字

也掛的我壓力很重........

當別人說 我一看就是個領導人

因為這樣的一句話 我想盡力的做到最好.....

但 何謂最好? 我也不知道


盡心盡力 是否真的夠了?....




還沒進實驗室 我先給自己一堆壓力= =


搞屁...........= =







豬組? 聽說 很美好?

累翻天的好?


可以做到很好嗎?

我想...但是 夠體力嗎?




暑假 牧場7/18結束 馬上的

就是實驗室

我想要有一點點休息的日子.........

我想要去花東........................



但 又想把一切弄好





什麼事都先煩起來了

然後得不到答案



我在幹嘛?!...............











搞啥?....................





















就這樣 安靜











接著









去做!!!!!!!!!!!!!











做好 再來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