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很多 其實也不多

但 我還是很難面對面說話






你說的 他選擇退而求其次


有沒有想過



你每件事 我都一直在退一直在退...

我大可以做的更絕.........



你說 沒辦法跟他說完全不可能 這樣對他很傷

有沒有想過

你沒辦法跟他說

是對我很傷.........























會有種感覺

他憑什麼 搶你

我花了 這麼多的時間 這麼多的心血

用生命 去保護你的一切.........



他憑什麼那麼自以為是?



所以 差一點 我就會很衝動的跟他說

把你不敢說 沒說清楚的

通通說清楚























你總是說 等他進去就好了

你知道

你只是一直換方式

要我退後







我必須說

如果真的一直退一直退........

退到最後

真的 我會 做到讓你很傷心ˊˋ


















也許你覺得這次沒什麼

但你也知道

我佔有慾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你覺得 我很重要 是超過情人的重要

但怎麼




又跟他一樣重要?










這樣








我到底 該定位在哪?


是比一般朋友還好的重要

還是 超過很多的重要?











好煩........














我很會鑽

跟你一樣會鑽





















累了
















痛了~一夜又一天

現在 我不知道 是痛 還是氣 或計較?

我一直在調適一直在調適

但你好像都感覺不到


也許

我怎麼做都不夠好了?



應該說 也許 我本來就不是我想像的好了.................










該安靜了









是真的希望 可以很久











是依賴 習慣 或 愛

都好


















就很自私的

不想要有人破壞了我的生活

不想要有人抽掉了我的支柱

不想要有人搞亂了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