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7:30就要到安平劍獅埕...

(只因我是輔導員)

所以~我6點就起床了

小賴了一下床....

之後630開始狂打手機給劉家靜

我都不知打幾通之後他才接

結果.......

他叫我叫她起床

他手機給我開震動= =

我叫個頭啦ˋˊ+++



6:50左右出門...

去劉家靜家~(他是路吃..所以我要帶她走)

去買早餐~~~

買完早餐看時間7:04...=口="""

打電話..叫純起床= =+

結果~~他接起來...說"ㄏㄡˋ..我都起來很久了..現在才打"

我"我在騎車阿...ˊˋ"

(OS:..我也才晚了4分鐘打~~~)

(事後..他說~~他6:30就醒了=口="""")




我們騎快到安平時..

我赫然發現~~我該加油了

只好看看前面的加油站有沒有開

(心想應該沒那麼早開吧@@)

結果有耶~~~就去加了

我"92加滿"

店員"加滿...是從0開始算喔"

(什麼..從0開始算是什麼意思= =?)

(不是自動跳停最好ㄇˋˊ???)

.....讓大家猜~~我加滿多少= =?






110..........


我新車的時候去加滿也才105...


那時我的油還有3格左右...

居然........

110= =


請問一下喔~~安平的油比較貴ㄇ= =????ˋˊ

而且..不是才剛降7角ㄇ...= =+(怒)





我時間算了很準...

7:26抵達現場=ˇ=~~~(我好厲害喔我)

稍微幫大哥掃一下地...之後就開始吃早餐

吃沒多久...

小朋友就開始陸陸續續出現了=..=

我.家靜.芊如..就各自決定要哪一隊

芊如堅持要花面獅...

我挑走了-青面獅

家靜只好選紅面獅...




結果..一開始很開心我的

到快出發時~~已經漸漸不開心了= =

沒人想當小隊長= =...

隊呼...都沒想出來=..=

還好後來世大哥有過來...

幫了我一個大忙= =+++

出發時~~有人就開始想用跑的了= =

只好跟著她們跑

(重點是......我背的包包很重ˋˊ)

跑到豔婷那邊...

我就很喘了=..=

(太久沒運動又加上...背很重跑=..=)

接著去珊渼那關

算是半跑半走...

這段路..有個妹妹牽我的手@@

(死小孩...不知道我的手不能亂牽喔= =...)

(要正咩才可以牽耶ˋˊ...)

後來也不能甩掉..只好讓他牽= =

結果..後來闖關的時候..他就一直把它的包包拿給我

叫我背= =.......(無奈)

到祝任那關..她們就已經開始吵了=..=



到純那關...

一看劉家靜她們還在= =+++

我就虧劉家靜

他們那隊居然有人給我罵髒話ˋˊ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ㄘㄜˋ回去

第2個想法是...冷靜= =+...今天我是去上班的

不能亂罵= =++++



砂包給我亂丟一通=..=

還把沙包給我丟到別人家的屋頂上去...

(還好我們是最後一組=3=)

大哥就想說算了...丟上去的就讓他在上面吧




之後..我們就去第4關...淑萍的關..(應該是吧)

在那裡...要撿樹枝樹葉那些拼出劍獅..

我們的人硬是分了2群=..=

給我做了2個= =

淑萍要我管

可是我一路上就一直管...我累了=..=

還想半路給我買冰吃ˋˊ

想得美

還要我請她們

說我有薪水= =...靠..你以為妳們很好帶喔

才$95..就快被妳們搞死了ˋˊ

繞第2圈時~~

我劉家靜打電話給我說

"他們那對已經不想走了...在劍獅埕裡買起了東西= =.........."

我只好幫他打電話給大哥

跟大哥說..她們那隊的情況

結果~~後來大哥騎來我們這裡...

還拿了飲料說要給我~~

我默默的拿給艷亭

不然我拿飲料..我們那隊一定會吵翻天





好不容易硬是把她們帶走= =

結果有個死小孩一直跟我說他的腳很痛

我說"我也跟妳們走一樣長阿"

他"你穿布鞋我穿涼鞋耶"

我"涼鞋會比布鞋好穿"...(因為我的腳跟那邊已經磨破皮了ˊˋ)

他"你騙人"

我"我整個都悶著耶"

他"誰叫你要穿布鞋"..

(真想給他打下去= =)



後來去珊渼那邊要找劍獅..

他門也一直炒一直炒= =

還好去到祝任那邊

4分水~~她們比較有興趣

我可以偷偷跟祝任聊天

而且大哥也在

提示就交給大哥啦=ˇ=~~~(我在旁邊洗手..偷閒)

難得休息一下

(因為我..背包裡放了4瓶水..手上還有2瓶)

(那群死小孩都不帶包包...都拿新的水放我這邊ˋˊ...給我記著)



後來..

在一次去純那關~~

又遇到家靜她們一次=..=

超想打她們那隊裡面的2個人ˋˊ

一個是一直罵髒話

而且由於關主跟輔導員都是女生

他就一直叫她們老太婆= =....喵的

另外一個是..一直叫我幼稚園

...(怎麼越打越想罵髒話...)


我超想跟她們說..."ㄍㄢˋ..有種來訂勾機(單挑)"

= =...整個脾氣怎麼很暴躁= =+

在純那..我又偷偷的休息一下

蹲在旁邊傳簡訊= =+

被純發現...他"你還在那邊玩手機"

我"沒有玩手機阿~~我再傳簡訊= =+"

後來就過去幫他當人牆....

(我還是繼續傳簡訊)

那個叫我幫他背包包的...一直在吵= =

吵說我再傳情書= =...

對啦..不行喔

還問純有沒有男友= =

有沒有..你是要幫他介紹ㄛ= =?

最後我忘記怎樣了...

是我有說他可以看ㄇ= =?

(忘了~)

那個死小孩真的給我過來看= =.........




那關過完後

就是我們的最後一關

尋找麒麟...抱歉~~我累了= =

純也累了...我們就站在旁邊= =....



他門整個找超久的=..=

而且完完全全給我分2派= =

還好純有跟我們一起去闖關...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待

前面的一直用衝的

後面的連走都不想走

後來我就去帶前面的..

因為路不太一樣

純幫我帶後面的...



結果~~我們最後一名呢=ˇ=

無所謂~~這樣我省了90

(我真的不想請她們吃冰...)

只是為了讓她們趕快闖完回去

才說我要請她們的=..=

(其實我都默默的祈禱~~我們不要贏)



結果效果並不大=..=...

而且我累到...

午餐都吃不下=..=

只喝了湯




還被純說我太"勾一"...XD

(應該是他說的吧)

我是和善XDDD

我是很想.......對她們兇.........

但是很怕砸了別人的招牌= ="

等等牠們回去跟父母說...這樣就不好了




下午~~某位好心人...留下來陪我們

幫了我很多XDDD

從早上我就快不行了=..=

下午更是想睡覺

還好~~下午沒什麼大事情

頂多就是有個白痴死小孩

袋子給我亂丟

害我騎機車去找而已



插撥一下..

某位大路癡...

不知怎麼騎的...

給我從安平齊去...

西和路跟文賢路的交叉口...

回家之後我查了一下

那邊是北區耶= =

大路癡~~你怎麼騎的給我騎到北區去?

連我都沒聽過

要我給你報路...

也請你...迷路在~~我知道的地方好ㄇˋˊ...

改天再逼問你..你到底是怎麼騎的ˋˊ



感謝那位好心人~~~

拋下他那可愛的新光三越...

選擇留下來陪我這個比新光還可愛的柑仔XDDDD

(不要來打我= =++++)




反正...結束了

以後~~我再也不要帶死小孩ˋˊ

喵的..

(這篇髒話便好多=..=)~~





請大家相信我~

平常的我是不會這樣的

是因為遇到死小孩...

才會不小心引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