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班怎麼牌的

我從9點上到4點= =

7小時耶= =..........

(我不是正職阿=..=)

而且我也不會打餅皮= =

叫我那麼早去幹嘛=口=++++

害我...沒睡飽=..=....哼



還有個客人..有點機車= =

雖然一開始是我的錯

因為..我太晚做

趕不出來給他

但是也有一些原因是......

餅皮還沒發好

我不想拿昨天的皮做給他

所以..

他11點到..

大概要再等15分才會好

因為....雞還沒炸

焗烤飯..我做到一半跑出去接客人="""=........



但是他跟我說他要去問看看

一去就不回

打去她們家也不接

喵的

妳點很多東西ㄟˋˊ

"個人獨享餐..1個夏威夷6吋PIZZA 1份薯條 1杯濃湯=99

一個皇家焗烤...+一塊雞排=89+35=124

一個招牌焗烤=69

全部加起來=292"

然後.就直接沒有來拿

機車= =

不來拿也不會說不要喔...


害我們..為了你的東西一直吃

吃了一份薯..一塊雞排..一個PIZZA

還好小強帶了皇家走

...線在還剩素食焗烤麵在店裡..很孤單= ="





不過~~

還好的是..品富並沒有碎碎念

他反而安慰我說"就是會有這種客人..反正就算了"

=口=""".......真是有點讓我嚇到= =

因為他最近小愛找我麻煩

超小超小的麻煩= =

就是呢.........

我做PIZZA都懶的用秤..

因為這樣很慢

結果他就一直唸= =

他"我跟你說這樣客人出的出來ㄏㄚˋ"(很兇的台語)

= =.......

我跟別人說"我這樣是讓客人多吃點耶...."

(因為我不用秤量一定會比較多@~@~~而且還比較均勻)




結果......他今天安慰我就算了=..=

他還誇獎我=口=

他說"我這樣出去一定會成功........."

他"你雖然只是短期的..但是你的態度很注重這件事...

雖然這樣說起來可能你比較吃虧...但是以後出社會老闆會很喜歡"

(嚇到我了~~昨天一直挑我毛病...今天又誇獎我= =?)



算了..

他算對我還不錯@~@

至少他知道我暑假幾乎都去打工

所以讓我連放4天

(應該是這樣吧= =+)





不過..我星期1又要上6個小時= ="

我必須用這2天的時間

抵掉我4天沒做=口="""

剛好讓我抵光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