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被我偷偷的改過XD)


今天要去安平實際走一趟路

所以2點就到了安平劍獅埕~~

上次下著大雨

有走跟沒走一樣= =""

根本搞不清東西南北= =

不過有件很傷心的事就是....

可疑星期3跟我說~~~"ㄛ~~我妹沒有要做啦"

= =...跟我工作的大美女...不做了ˊˋ

(我還在奢望他的照片的說ˊˋ""")



這次~~路程繞的很快

不用30分中走完全程

之後我跟家境又去走了一次

結果~~劍獅躲起來~~讓我找不到=..=

(為了那隻劍獅我找了好久ˋˊ)


後來快走完時~~

看到"東興蚵嗲"...@@+

電視上有報過耶

拖著劉家靜去買XDDDD

我吃了番薯...他買了蚵嗲

靠= =........蚵嗲好香

害我邊走邊聞到香味ˋˊ

整個很想吃...

可是.....

我不知蚵仔~~所以算了ˊˋ




接著~~就標去學校..準備領錢

結果...

喵的

學務處裡沒有半個人ˋˊ

學務主任只顧著在外面聊天

也不會想說我們要回去做什麼ˋˊ

機車





接著趕5點的斑....

連回家的時間都沒友直接上班= ="

還好我只上到8點XD




話說~~上班的時候...

由於單有點多~~我要把單子往前移

很有力道的..讓單子在夾子上~~發出了"咖拉咖拉"的聲音


NONO就說"ㄝ..像女生一點好嘛..溫柔點好不好?"

我鄙視他..

NONO"我都弄不出那種聲音..妳那麼MAN幹嘛啦"

我"是你太娘"

NONO"像女一點嘛..."



品富聽不下去"小橘...ㄎㄚ ㄐㄧㄥ ㄌㄜˋ ㄌㄚˋ"

品富"ㄨㄚ ㄏㄡ ㄌㄧ ㄎㄜˋ ㄌㄚˋ"

我笑笑的沒說話

接著...承翰路過就說"打下去..用力點沒關係"

品富"免驚免驚...挖齁哩克!!!"



XDDDDD!~

大家都希望我打NONO


而且...NONO還有一度跟品富吵架XD

NONO就說"我不要跟你說話"

後來品富不知說什麼

NONO回他

品富"我沒有再跟你講話啦ˋˊ"



XD


店裡大家都在看NONO跟品富的好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