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約會~我可是期待很久了

結果..........

準備出門時~~~

像機被關在老姊房裡= =""""(我的小可怡ˊˋ)

好吧~~只好..默默的任命出門

叫劉家靜用手機拍



在劉家靜佳時~~

可疑來電XD

我想說他會不會說要取消

結果...

可疑"小橘~~我們是約今天ㄇ?"

我"對阿.."

可疑"你已經到了ㄇ?"

我"沒阿~我在家靜家..@~@"

可疑"喔~~好...那你小心點"

我"恩.."

(他關心我耶~~>////<)



後來~~默默的騎撲撲去約的那間

剛停好車~~

可疑就出現說"哈囉"

(還是一樣的可愛XD)

後來他就先到騎樓等我們

我叫劉家靜先過去~

我要鎖大鎖...

結果可怡偷偷跟他說"你看他選的好天氣"

(怪我咧ˋˊ++~~不知是誰選星期3的ㄏㄡˋ)




恩~~進去後~~坐下點餐

位子呢...哈哈=ˇ=

可疑要去洗手間~~

我就默默的坐到裡面

家靜默默的坐在另一邊的外面

可疑.......

就只能做我旁邊XDDDD

(真是厲害的2個人阿=ˇ=++++)

後來..可怡就真的坐我旁邊啦




點餐時~我一直在響....怎麼一點也不特別= =

可惡..

真想再請他ㄔㄧ次飯= =+

等我快要去屏東時..

再約他出來吧=ˇ=




-----回歸-----


可疑講電話時...

劉家靜就拿起手機一直偷拍

(結果最後居然只剩一張= =)

(可是那張呆的很可愛~~我喜歡>//////////<)

後來我就說"你被偷拍了都不知道?"

可疑"...怎麼最近一堆人拿著相機跟手機一直拍我?"

家靜"因為你可愛阿"

我"本來我也要帶相機的...結果他被我姊關在房裡"

家靜"去拿阿"

我"他在睡覺..他要上夜班..."

可疑"你姐是在奇美電ㄇ?"

我"台積電"

可疑"他有沒有打算做幾年就不做了?"

我"有阿~~可是我爸不想"

可疑"很多高層的都會想說做幾年賺夠就不做了"

我"高層的不用輪班..可是她們壓力很大"

可疑"對阿"

家靜"壓力大容易老...所以可怡老師你壓力不要太大"

可疑"你的意思是指我老囉" XDDDD




之後不小心討論到英檢的事

劉好像要中級才可以畢業

可疑"趕快去考一考ㄚ"

劉"我連初級都不知能不能過了..還考中級咧"

可疑指著我說"初級只有她們學校可以用...妳考那幹嘛!"

(=口=.....無奈了一下下)




東扯西扯之後~~

扯到了打工...

可疑說"之前阿~~有一個成大的去PIZZA店打工阿"

可疑"我弟叫他去加油...寫給他統編要他帶去~ 結果..加完油之後..

他跟那個小姐說...我們店長請你打電話給他"

我"...無奈...我們的桶邊剛好是7個字..還29XX開頭XDDDD"

(夠天兵= =.....)





接著呢~~

劉家靜就說他很煩

可疑"你是在煩什麼啦"

我"你可以跟他講阿=ˇ=~~OK的"(手指著可疑)

劉"ㄏㄡˋ..不知道怎麼講啦"

我"要我幫你講ㄇ=ˇ=?"

劉"好啦..妳講啦"

稍稍解釋一下

就是劉在遊戲裡的網公

拿了一件衣服要劉試穿(遊戲的)

劉試穿完後就還他了

那個人就把那件衣服拿給另外的女生穿~而且還問那個女生要不要當他的婆

可疑聽完之後

問"....他怎麼知道另外那個女生穿的下?"

(真是可愛)

劉"遊戲裡的衣服都可以穿"

可疑"那幹嘛要你試穿?"

劉"因為每個種族穿起來不一樣"

可疑"你就因為這樣生氣喔?"

我"那衣服還蠻貴的"

可疑"多少阿?"

劉"遊戲必200萬吧..藥除以4.換成台幣大概50吧"

可疑"200塊..還好阿?"

我"200萬"

可疑"這樣台幣不就50萬?"

我"沒啦..50左右而已"

可疑"喔..."

可疑"那叫他送你2件衣服阿"

(也太可愛了吧XDDD)

劉"不是這個的問題"

可疑"那有飾品那類的東西ㄇ?"

劉"有武器阿..裝備之類的"

可疑"那可以叫他送你槍..然後閉了他ㄇ?"

可疑"可以殺人ㄇ?"

劉"可以ㄚ...不過在城裡不能殺人"

可疑"那你拿武器靠近他..他會不會知道你要殺他?"

劉"不會啦..在外面打過大家都嘛會帶武器"

可疑"那你就拿槍斃了他就好啦"

劉"裡面沒有槍"

可疑"那你剛剛說有武器?"

劉"裡面的武器..沒有槍"

可疑"那有什麼?"

劉"刀阿..長槍..槌子那類的"

可疑"喔..."

可疑"那可以殺他ㄇ?"

劉"可以..但是進城的時候會被城門的守衛追殺"

可疑"那不要進去會怎樣ㄇ?"

劉"不可能不進去..因為買水阿..買東西都要在裡面"

接著用很無奈+疑惑的眼神看我XD

可疑"然後..遊戲就是穿衣服而已喔?"

我"沒啦~~可以打怪阿之類的"

我"網路遊戲就這樣阿...一直鍊等..練到很高之後就不知要做啥了"


可疑整個對遊戲很有興趣XD

我跟劉一直覺得他可能會沒有興趣

沒想到他一直問XDD(好可愛>////<)



可疑阿~真的對他妹妹很好

他妹去洗剪染燙護=1500

他就等他妹耶XD

他還介紹劉去XDDD

接著他說"我最近也要去"...

(我OS:不要...不要把你的頭髮剪了ˊˋ...)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

可疑問"妳們接著要去哪?"

我"回家吧"

可疑"那麼乖喔?"

劉"去她家玩電腦"

可疑"玩那個換衣服遊戲ㄇ?"

(XDDDD~~可愛=ˇ=)




而且~~可疑超乖

我要付錢時~~

他都沒靠近櫃檯一步呢=ˇ=

真乖(摸頭) (根本就太矮摸不到= =~~~)



最喜歡你了=ˇ=~~

真是太可愛了~~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跟我搶=ˇ=~~~




等9月初吧~~

我會再請你ㄔㄧ次飯的^^~~

就當是替我送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