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的班是到4點...

但原來下午2點是要去安平得

所以我請尚豪1點來幫我代班




由於雨勢太大~~

所以安平的行程取消了...

但是~~我依舊1點準時走人=ˇ=~~~

pizza做完跑去劉家靜家...

我本來是不吃午餐的@~@"...

為了讓她們吃~~我還特地做中的說XDD

結果她們吃飽了=..=~~




這樣~~不算翹班吧=ˇ=?

我指示提早放假....一3一~~~

噓~~~




話說~~我要離開時

還借了店裡的電話呢...@~@"""

誰叫我的手機掛掉...沒辦法連絡呢





大家都想打手機給我~~

可是呢...

他沒電了~~誰都打不進來=3=~~~啦啦啦




就這樣~~我讓自己提早下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