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準時上班

(我看店裡最準時的就我了XD)

一上班..就開始芒....連打卡都忘了打= ="

外面下著大雨~~

沒有客人~~

可是......電話一直響=..=

真的忙不過來...

我整個都很火~~

應該說~~大家都很火= ="

後來品富叫NONO來

才有好一點~~

畢竟它是老手...

我一個人要負責櫃檯.電話.切台.炸區

= =......哪有可能有這回事

都快瘋掉了我

NONO一來~~一切整個好很多

因為~~櫃檯電話可以分2個人

我可以專心炸區

他可以專心切台

品富可以專心做PIZZA

尚豪跟阿強可以專心外送

整整忙到了快2:00......

還好~~還好到那時都結束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因為終於忙完了



可是~~我的班還沒結束呢= =+

我要到4:00......

說是說4:00= =~~~

只要還有單我就要一直忙一直忙=..=

不過小英也很準時~~

看到他我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晚上有比較不忙了~~

至少沒有早上混亂

結果~~品富叫我等阿MO到在下班...

阿MO是6:00的班耶

我從5:30一直期盼他來~~~

結果他6:15還20才到

看到他我整個很開心的說

"你終於來了~我等你等好久了"

結果~~~不小心就繼續忙繼續忙...

回過神來7:22了=..=""

我等7:30下班~~

哈哈..準時打卡準備走人

我剛開完大鎖..下起大雨= =

進去沒多久~~維仁來了

維仁"我冒著生命危險趕過來"

承翰"你幹嘛敢過來?"

維仁"我來發薪水阿"

對耶~~還沒領薪水

我"那我等薪水好了~~~"

我"他一定是要讓我領薪水~~所以才下大雨不讓我走的"

維仁"是這樣喔?"




我為了薪水.......

等了半個小時後~~

我生氣了~~跟品富說"我不管了啦..我要回家了ˋˊ"

品富"沒關係啦~~在等一下就好了"

我又繼續等~~等到都拿晚餐在店裡吃了起來

看了時鐘...8:2X了

我又生氣了= =....我說不管了啦~~我要回家了ˋˊ

一出去~~維仁講完電話了耶

而且外面下著大雨=口=

是存心不想讓我走= =+

又等了一下

讓姐說"我出去幫你要啦ˋˊ"

(讓姐是好人~~~>/////<)

讓姐走過去說"那個~~小橘等很久了..."

終於~~品富跟維仁都動了

維仁進來~我就說"一個小時了"

維仁"好久不見"

維仁"最近過的好嘛?"

我...整個是無言以對

讓姐"一個小時前才剛見過面喔"

再過不久

品富拿著我的5775近來了=ˇ=



我的心情終於變好了~~

畢竟有5775...的感覺整個很不一樣XDDDD

回到家......快9點了=..=

吃著我在店裡沒吃完的晚餐

覺得~~自己好累喔ˊˋ........



我真是夠耐操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