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祝任第2次去了~

可是是人家的第1次>/////<

(我很怕第2次...不知要隔多久後)

一開始..那算是園長= =?

帶我去認識環境~~

看看狗狗~~貓~~

好多狗狗...我看了好想哭...(我果然變了@~@")

稍微認識一下後~~

他就叫我跟祝任一起幫狗洗澡

一開始~~祝任牽了一隻柴犬



他很皮~~

剛洗完澡...就跑去把腳弄髒

還亂大便= ="""(我硬把它拉到可以大便的地方=3=~~)



後來~~我們又要去挑一隻出來幫牠洗澡+散步

很多狗對著我叫...

特別是這隻哈士奇



看到我就猛叫猛叫

我就跟祝任說~~我們帶她好不好?

祝任"他看起來好兇喔..."

祝任"我們去帶前面那隻"

前面的確是有一隻看起來很天真無邪活潑可愛=ˇ=~~



而且~~他都會把腳放到鐵門上..

我都會偷摸她的腳~~

可是他很小氣..都不想讓人家摸一一~~

重點是.........

他並沒有他的外表那麼天真無邪

我為了幫他套項圈

他......用它那看起來很好摸的前腳踢我=..=

這樣就算了~~

我要蹲下幫他套項圈時........

他....用它那白嫩嫩的前腳~~

把我的眼鏡抓掉= =+++

......這隻邪惡的狗ˋˊ++

後來~~是麻煩一位老手幫我們套

結果咧~~

我+祝任+一位先生(不知名)

幫牠洗澡...

洗到我們3個都溼了= =

我要幫牠擦後腳時.....

他就吠我ˋˊ

(讓我擦一下是會死喔...)

我試了超多次

每次他都轉過來兇我= =...

不過他有一點還不錯...

他不欺負小狗~~

他去欺負大狗=口="

(這樣比較有挑戰性ㄇ?)

重點是~~

他......沒有他外表的天真無邪= =+

不過倒是有那麼一點活潑可愛

超愛亂衝...蹓他的人超累= ="

不對~~應該說...被他蹓的人很累~~



之後還有蹓一些狗狗~~

不過都算小CASE

因為她們體型都比那隻哈士奇小很多= =+

所以我一拉~~她們就只能乖乖的跟著我走XDDDD

(我以大欺小~~欺小怕大=ˇ=")


不過..

第1次的經驗..

有點累= =+~~

都是那隻不天真無邪的哈士奇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