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30~去跟一9 6人幫聚餐

毓嬪的朋友很好笑XD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不過~~都沒有變很多啦

都認的出來誰是誰XD(我在廢言= =)

毓ㄅㄧㄣ說他有變黑

千金...恩~~標準宅女= =+

肚子...一直在玩XD(他當家教很好賺)

阿勇...行跡不明XD 不過他也玩很多啦

班長說他有空都去圖書館(騙我的吧= =")~~還有在學開車

我?..大家都知道..每天都去跟PIZZA互看



謝謝9人幫送的禮物~~~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很可愛=ˇ=

(班長說是他選的@~@")

一定不少錢吧.....

相信我~~下次我就會帶了=ˇ=+(應該啦)





1:30用我最快的速度飆去家齊= =+

(一路上闖了不少紅燈+紅燈右轉= =""")

一群人在......馬路上飆車XD

(其實不快..才40以下= =+)

到了安平...

雨越下越大= =

還好我們有先討論一下

恩~~

近到劍獅埕裡........

我看到可疑妹

一開始看覺得還好..

後來越看越像=口="

我坐他對面....所以整個很愛觀察他>////<

笑容像...

說話像...

笑聲像...

舉止像...



據我細微的觀察...

走路也像一一+

一堆小動作都像

他........

根本是可疑的分身吧@@

從小耳濡目染的關係?!(不明)




後來~~我們就去繞老街附近

一堆小路...讓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了= =""""

而且而且.......還下大宇= =

拿雨傘...結果我全濕= ="

不.......應該是.........

大家都全濕=口=++++



終於~~好不容易繞完了

可是.....我們都迷路了= ="""

準備回到劍獅埕時

遠遠看見一部車= =+

心想"可疑的車= =++++++"

跟祝任說"那是可疑的車~~"

(因為我認得他的車牌號碼~~ 我自己的機車都還沒記起來呢一一")



可疑妹..進去之後~~就拿著行李...往外走

我小小聲的說"阿不拿雨傘喔?"

純"你是不會問他喔"

最後...我拿著雨傘追出去@~@"

哈哈!~~幫美女撐傘~~

他還有點嚇到跟我說"謝謝"

(很可愛>/////<)

可疑呢~~則是一副等很久..所以在車裡看起書來的感覺@~@"

後來~~可怡妹突然走很快...

結果~~他的機車停旁邊...他說"我忘了拔鑰匙"

(這點根可怡也有點像= =+)


後來可疑好像有發現我...

一開始都不理人家= =~~(可惡...)

要走的時候才跟我說了聲"掰掰"

我呢~~則是繼續幫他妹撐傘走進去=ˇ=

他妹說"你要不要先過去~~我想去一下廁所"

我"喔~~好ㄚ"

(其實我很害羞的>////<)


(話說~~當我看著可怡跟可怡妹對話時.........

我覺得..自己很像在看2個可怡在講話..=口=""")



後來趕時間的人就先走了

而我就賠純...等雨小

(哈哈...雨幾乎沒有變小的跡象= =")

只好........默默的去買一把大雨傘

2個人撐剛剛好@~@

吃了蝦捲.買了蜜餞跟蚵捲~~(都是純做的事XDDDD)

我...負責幫他撐傘XD

(哈哈~~新版撐傘傭人XD)



嗯哼...之後就慢慢的騎回家

很想去可怡家說.."你家借我住一晚= =~~我懶的騎回家了XD"

只是.......

她們家的人都很瘦

衣服我都穿不下=..=

哀~~~



不過~~

今天很開心

莫名的開心

應該是...收到禮物有驚喜到

看到可怡妹跟可疑很像也有驚喜到XD

(可怡沒看到...就看他妹來算帳=ˇ=)


總之...

下雨天~我卻很開心=ˇ=(很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