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家小可怡硬叫去學校(明明自己也很想去= =)

由於到達的時間....

已經是上課時間~~所以看不見可怡

只好先去自然科辦公室找貞貞

接著~~4個人盯著一部電腦...看榜單一一"

看到我眼睛好酸ˋˊ""

還好~~下課.......看見可怡路過

(哈哈~~想當然爾~~飛奔出去XD)

接著~~大家都走去辦公室囉=ˇ=

即將到達可怡位子時...

星如出現了

星如"可怡~~你知道小橘在哪ㄇ?"

可疑"在那邊阿"....(我就在可疑的後面XDDDDD)

(算星如聰明~~知道要問可怡我再哪一一""""")

(通常~~有可疑的地方就會有我XDDDDD)


留完資料...

可怡超忙= =~~

忙到沒時間裡我XD

我只好乖乖的坐在他的位子等他@~@"



等他稍微靠一段落後..

他叫我幫他打工讀生基本資料

我就默默的去幫他打~~

他又走掉了XD

不過~~

他走掉之後...來了一個~~黃郁雯老師

我也很喜歡她=ˇ=

因為他很好笑^^~~

(偷偷告訴妳們~~他跟可怡很好XD)

我們就一大群人....

在電腦前面~~跟他哈啦^~^

而且...他很愛...星光幫XD

他的最愛是潘裕文接著是許文杰再來是楊宗偉XD

跟他聊了很多星光大道XD(它比我們還清楚呢)


他也罵了..."腦殘"

我跟他說"噓...小聲"

他"對耶~~不然會被人本基金會告"

整個是超好笑老師=ˇ=~~


而且~~他還跟我們一起訂飲料

還跟我爭要幫可怡付錢

星如"亨...都只請他"

祝任"對阿...我們都沒有"

我"ㄝ...妳們的工作誰找的阿...我幫妳們請他還有話說ˋˊ"

黃老師在旁邊大笑XD

跟他聊天真的很好玩^^~~~


他問我跟家靜有沒有同班

我"沒有~~我7班他10班"

他"妳們看起來怎麼很熟"

我"因為國中同班"

家靜"孽緣阿"

他"妳們是美麗的錯誤阿"

我"這個錯誤並不美麗阿"

他"這是你說的喔..."

我"習慣了ˊˋ~~~"

整個跟他聊了超久的>/////<

(可疑請勿吃醋~~是因為你沒空理我=..=+)



等到12點~~可疑終於結束他的課了

我們3個~~在自然科看見他路過

我掛掉電話飛奔出去XDDDDD

另外2個跟在我後面XDDD

可疑吸引力真大XDDD


可疑"妳們是要找我ㄇ?"

我"對阿"...結果他的手機響起

我"你接手機吧= ="

接完手機~~他又去處理...沒處理好的事

我又只好乖乖的坐在他位子上等他XD

等到他回來~~我就讓位了=ˇ="

他才一坐下...老公就打電話來了

(我只能在旁邊吃醋XDDDD)

不過~~他對老公好兇XDDDD

終於~~等到他...都差不多了

他"你是要問我打工ㄇ?"

我"不是.."

他"你是要約我吃飯?"

我"對.."(害羞>////<)

我"你下星期哪天有空?"

他"我也不確定耶..因為下星期放假..可能會出門"

我"喔.."

他"不然我在跟你約啦"

我"喔..好"


接著......

他拖我去幫他查榜XD

(我真萬能)

載查榜的同時~~

他四處跟老師們討論XD

(我跟祝任還偷偷查看看有沒有人跟他同名的說XD)

過了許久...

他回來了~~~

講名字..王..培...X

最後一個沒講= =

他又開始跟人交涉了XD

我又默默的再旁邊等他一一"

結果施和興過來了

他就說"王培"是你的誰?

我"不是我阿.."

他"不然是誰?"

我跟祝任一直筆一直筆

他都不知道我們在比誰=..=~~~

默契強烈不足XD



後來..好像我有說還是怎樣吧

他才明白

他"快查阿"

我"他沒講我不知道是誰阿..."

他看著可怡....汪了一聲= =

可疑完全不理他XDDDDDD



而且...看著可怡跟施和興鬥嘴很好笑=ˇ=~~

(施和興都居於弱勢@~@~~~)




後來可怡找不到飲料= ="

飲料被吃掉了XD

可是背數是正確的說ˊˋ

黃老師就一直叫我們去吃飯

我們還一直想幫可怡找飲料

因為..他一臉很可憐沒飲料喝的樣子= ="

(乖~~~)

黃老師"等等他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不過..由於我太可憐可怡了

所以我跑去紅花幫他買飲料

還請老闆幫我送上去

老闆~~本來是在忙的

為了可怡!~~!特地把製冰機關掉..幫他送ˊˋ

(可怡阿~~你要好好感激老闆ㄋㄟ)



後來遇到可怡

可疑"那個飲料是你請的ㄇ?"

我"恩..."

可疑"謝謝~~" ^^~

可疑"剛剛在混亂之中..他就送飲料上來~"

我"呵呵"

可疑"我就說..是愛慕者ㄇ?"

呂老頭"愛慕者應該是送花吧...怎麼會是送飲料"

可疑"我才不要花咧"...(很鄙視的說XD)



可疑~~我很瞭解妳吧=ˇ=




最後........

我發現可疑要走了

我還想等他

結果.......

林祝任跟劉家靜都不讓我等ˋˊ++

妳們給我記住ˋˊ+++

哼哼哼哼哼哼





不過~~學校真的很好玩=ˇ=

有貞貞.可怡~~就很開心=ˇ=

今天又多認識了一個老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