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家靜.采婷.惠琪去吃飯+拍貼+玩湯姆雄

哈~~

吃飯.的時候...

我們還蠻大聲的

大聲談論..有的沒的XD

包括我被哈士奇欺負的事= =+

聊了一些些小八卦@@



後來去拍貼.......

我拍了一張強烈鄙視劉家靜的

哇哈哈哈哈~~~~~(整個鄙視的角度很好)



在拍貼機裡.....

我們像瘋子一樣...

大聲尖叫XD

(因為太久沒拍了XD)


在湯姆雄大玩賽車@~@"...

然後又玩了不好玩的機車= =+

一開始~~我是跟劉家靜PK籃球

(是我硬拖他玩的XDDD)

原來~~我實力還不錯嗎@~@"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然後突然驚醒......

我要拿MP3去修阿=口=""

還好有修到



而且還遇到.......

毓ㄅㄧㄣ=ˇ=~~

在台南遇到他

很妙^^~~

很開心~~

很驚喜^^~~~





今天~~小小同學會很開心

遇到毓嬪也很開心=ˇ=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