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哈~~這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就叫祝任來在我去考駕照

為了考駕照這回事

我的噗噗~~要拖到星期1才可以拿@~@

不過..........

駕照很重要=ˇ=~~拿到駕照就可以騎老姊的噗噗到處跑哩=ˇ=



筆試~~老實說我都是看印象的=ˇ=~~

第1次模擬測驗..85~~危險的分數= ="

第2次模擬測驗..95~~令我開心的分數

結果.............

實際來..........

85=口=.......嚇死我了ˊˋ

剛剛好就讓我飄過ˊˋ"""(謝天謝地)



路考~~

除了7秒..其他我都不怕=ˇ=

讓大家猜~~我7秒練幾次= =++++










3次=ˇ=~~~~

因為人很多...實在不想練下去= ="

所以練了3次..我就去烤了=ˇ=



實際來...

不小心...油門催太多...

4秒的時候...走超過1半了=口=...

只好在後面...煞車= =++++

我在考驗我真正的平衡感=口=+++

看著時間便7秒.....

很開心的催了油門..轉彎=ˇ=

~~

接著就輕鬆啦=ˇ=~~~~


(當天考一堆人闖紅燈說...)




哈哈哈哈~~~

我的駕照...就這麼到手啦=ˇ=

等駕照護貝印出來時..

我打了電話給我家的小可怡>////<

跟他說我過了~~~=ˇ=

(可是這傢伙~~沒有再電話裡跟我說生日快樂一一~~)


妳們會想說那傢伙~~會當面跟我說生日快樂吧~~

沒有= =+....那傢伙去台北了=..=~~~




拿到駕照後~~

就很開心的騎著老姊的噗噗去學校XDD

結果.........學校老師都去吃飯= =

(我門就坐在自然科裡空等= =")


後來~~

祝任請我去吃85度C的蛋糕=ˇ=

我點的蛋糕...味道很好

可是..很難吃...不知該如何動手吃他XD




其實..生日..沒有很快樂

雖然收到很多祝福..

但是.......

真的很不快樂




這是..我第1次討厭生日

因為東西被翻...

因為日記被看...

因為我覺得我過的很空虛...




哀.........


第1次~~我討厭我的生日



還好...

可疑那天最後還有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我還是不快樂= =+....)




總而言之...

這樣的生日...我不想再過第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