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生日前1天

是另外一個人生日呢=ˇ=

只能傳簡訊跟他說生日快樂

畢竟~~他很忙= =+~我也要上班....



今天~

抱著小期待的心~去上班

維仁拿著可疑交代的禮物...

很害羞的說"不好意思..小禮物而已...不成敬意!生日快樂!"

= =+.............

我"又不是你送的"

維仁"我幫忙轉送阿"

我"喔~~謝謝喔"

(...真是...白目= =+)



後來~~偷偷看了...禮物

我又失望了...

因為他沒寫卡片ˊˋ....

(我要他的卡片啦ˋˊ+++)

改天在把禮物PO上來吧...



後來珊渼打給我

問我在哪

他說要買伊娃的泡芙來給我耶>//////<

而且~他還幫我吃掉了一份米蘭海鮮跟一份小雞塊



我兵再冰箱的伊娃........

被品富看到=口=

他要我分他1/4..

結果~~他後來...拿了半顆XD



他拿著泡芙想把它扒成一半

我"它裡面是包冰淇淋...這樣弄不開的啦"

品富"那拿刀子來切~~我會把刀子洗的很乾淨的"

品富"ㄏㄡˋ~~~我怎麼為了吃...怎麼這麼愛吃呢?"

我"可以不要ㄔㄚ..我沒有逼你"

他還是..拿著店裡的菜刀...

把泡芙切成2半一一"




然後吃了第一口之後..

很大聲的說"小橘...好好ㄔㄛ"

我"外面有客人..你不要嚇到客人了= =+"






今天~~提前收到2份禮物

很開心^^~~

感謝可怡大笨蛋跟珊渼大美女囉=ˇ=




也希望~~

老天爺可以送我禮物

也就是.........機車駕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