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是想約劉家竟一起去買衣服@~@

(就當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ㄇㄟ)

可是昨晚..

我老姊硬是跟他同事說我要去唱歌= =

所以今天就被拖去唱歌了@"@



恩~

點了很多新歌

結果~~~

我最會唱的還是..........


"假如"跟"原來愛"...(我的必點歌曲=口=")



我還點了一手超老的歌...

"林志炫的單身情歌"


哈哈~~

覺得自己很像老人家@~@

沒辦法阿~~

就是喜歡老歌一一"





哈哈..

感謝阿咪的清心

感謝"英姿?"的85度C蛋糕=ˇ=



好吧.........

感謝一下老姐.........

幫我付了所有的錢XDDDD




(唱免費的KTV感覺很爽@~@")





話說~~

老姊今天跟我說

"老爸已經訂車了"

我"阿~~啥時會拿到阿?"

老姊"可能你去考個駕照回來就拿到了"

我"...我已經不急著考駕照了...因為可怡不陪人家吃飯"


XDDDD


不過~~

這2天很開心

因為可怡我開心

因為老爸訂車了我開心

因為明天工作5個小時我開心=ˇ=
(這句是騙人的)

因為明天過完~~後天就是我的日子了...我開心


哈哈哈哈~~~~


唱了很多歌也很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