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利用...

上班很閒的時間打給妳...

結果~~你接起來的聲音

很虛弱

我"你在睡覺喔"

妳"恩...小橘"

我"那你繼續睡好了"

(我在暗爽~~妳每次...被我吵醒時...都還任的出我的聲音耶@~@")



接著我跟你講電話時...

就輕聲細語的..

(因為你的聲音很沒力...所以就跟你依樣XD)




害我被林祝任說..."跟老師講電話就輕聲細語啦"

@~@~~~不...

其實是因為對方是小可疑>/////<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抱歉喔

常常在你睡覺的時候吵醒妳

可是...

我發現我很喜歡聽你被我吵醒的聲音@~@

(炸掉)



好啦好啦..........

我也喜歡聽你平常的聲音=ˇ=




(我在自言自語=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