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打算著...

10點打電話給你

問你星期5是否有空陪我~~



我聽到了簡訊聲...

第一個想法是~~你傳的

打開~~真的是你傳的~我好開心>/////<


妳說

"有個小禮物要給你!

這星期我要北上,你何時會上班呀?

北上前給你!"



雖然...有點失望..我的生日你不能陪我

但是~

我還是好高興你記得我生日

妳很聰明=ˇ=...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猜的到XD)

可是...

我就是想誇你阿=/////=



老實說...

當我看到小禮物時~~我真的感動了

因為...我很怕你忘了

(這樣我要約你會變難XD)

想不到...你不但沒忘我們約定的日子

妳還記得那是我生日..

還準備了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

但...

現在...

我更奢望~~可以聽到你親口跟我說

"生日快樂"...=ˇ=




期待~我們見面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