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

我期待很久的8/3

也早就約了可疑~~我希望它可以陪我過生日嗎>////<

(不過~~我沒跟他說是我生日~~雖然它應該猜的到)



但~~我卻很害怕

很擔心

那天早上駕照會考不過

這樣我就不能騎機車去載可疑了

還要騎腳踏車去找他~~請他開車載我= ="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考到駕照

順利的A到老姊的車...(那時...我應該還沒拿到車XD)

順利的在可疑去吃飯>/////<



哇哈哈哈哈~~~



希望..上帝可以給我一個美好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