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現在..

雖然我會出包..但是都還好

沒有被罵的很慘


反倒是..我常被誇

品富常說.."ㄝ~你真的學很快耶"

或者"你是這批新人...裡面進步最快的"

"我很喜歡你做的PIZZA"...

"你做的PIZZA很漂亮耶"



可以誇的..我想他都誇過了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我想做到的事..我會想辦法做到最好

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我要的

所以...我才會學的很快

但是...我壓力很大

現在還好...當初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我是可疑介紹的...

不想讓可疑丟了面子...



現在...我得到很多的誇獎...

我雖然會高興

但是有時卻是不開心的

畢竟..小邱跟阿MO比我早進去

但是...我已經學的差不多了...

她們還沒學好...

品富常拿我跟她們比較

贏過她們...我該開心ㄇ?

不知道...



但是~~只要聽到品富拿我跟她們比

我就會不開心

因為~沒有我...她們可能會過的更好

至少..比較不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我喜歡被誇...

我喜歡那種榮耀

但...如果會帶給別人痛苦...

我寧願~我跟她們一樣就好ˊ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