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3年我變好多

之前的稚氣.不成熟

似乎...漸漸的消失

就連個性...也變善良了(應該有吧XD)

學會了心軟~學會了善解人意



妳不知道~因為你..我學會了善解人意

因為你~我學會了比別人體貼

為了...只希望..我們可以有那麼一點點機會

但~~~這一切...只是我的努力

努力並不一定會帶來結果

為了你的改變~

現在...我變不回從前...



接著~遇見了他

他將我脫離失戀的痛

將我脫離沉溺的心

他帶我認識一切

打開了...我封閉許久的心

他的善良,他的心軟

都映在我的腦海中...

我覺得它所擁有的心好美好美

於是~我想跟他一樣

我將心變軟了...

我尋找我所擁有的善良~~




妳們2個的影響

造成了~~我現在............

看到感人的片都會掉淚一一"""

(以前不會的阿ˋˊ)

看到...血腥的片..會很不舒服...

(害我好多電影都不能看...)

但是.......

我才不會白白浪費電影咧=ˇ=+


所以~~每次都勉強自己看完ˊˋ...




--------------------------題外話--------------------------



現在~~我想變的更陽光

我想找回...很久之前的陽光

那時的笑容..一定比現在好看=ˇ=


我會保有妳們讓我的改變

接著繼續改變自己...




陽光~~~我來了=ˇ=++++




(請期待...變陽光的橘小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