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滿18了~~

而且從很久很久之前我就很想騎車出門了一一~~~

所以就跟老爸要車啦=ˇ=.......

他似乎答應了XD

我整個晚上超高興~~~




結果...

今天我媽跟我說

"你爸阿~~說你買車以後阿..還是騎腳踏車上班就好了"...

= =...........這樣我幹嘛買車阿

我買車是因為下班後回家太累

所以不想騎腳踏車= =....

(好吧~有很大的原因是...去學校找可疑比較方便啦XDDDD)



ㄏㄡˋ= =........

買車不騎去上班...

這樣才奇怪吧=..=


還說新車怕被偷=""=

我停店門口誰敢偷阿=3=.........




不管不管~

等買車後...我一定要騎噗噗去上班ˋˊ

也要騎噗噗去學校...跟可疑說

"我今天騎機車來咧..."(驕傲XD)



(怎麼覺得我很幼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