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時間~~~我在等待被操的時刻來臨

11點就要去上班了@~@...

上到1點~~~(很少吧..2個小時~~~想得美= =+)

副店特地讓我1點提早回家休息

晚上...5點~10點的班= =+

又要打烊了=..=



好吧~~那是我自願的...

沒辦法...看MO姐一臉苦惱的樣子

我就~~幫他解決掉了@~@(大好人>////<)

早上..有著160個小PIZZA等著我去切= =

晚上..............

我突然希望生意不好XDDDDD

(這樣是壞人吧= =+)

好啦好啦~~~


我抱著被操死的心去..






我媽說"你乾脆..11點直接做到10點啦"

我"我又不是要累死=..="



總覺得我只要假日班..

都是等著被操阿="""=~~


算了...

可疑當初應該也是看我

"耐操 好用 拼第1"才介紹我去的吧@~@....


OK~~我會努力=ˇ=+

反正再做也一個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