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裡的第一篇文~

但是...由於心情太差...所以...

還是PO不出開心的文一一"




早上沒有班~~

由於我太擔心..所以跑去店裡看了一下

果然~~我擔心的事...小小的發生了..

我沒班~~可是大多的事都我再作



3個新人~~其中2個是我教的

但一個..我教的好失敗

今天...差點教到讓我發火....

是我太嚴格?..還是我標準太高?...

可是~~尚豪就可以做的很好

那他位什麼不行?




炸雞....沒辦法炸好

PIZZA跟我說不敢切

口味跟我說不會任

同張單子...PIZZA給我分開綁




我問...有人叫你拿傳單回去背ㄇ?

他"有阿"

我"那要記得背"

他"沒有時間背".......

真是好答案阿....

我不知道.........該如何壓抑怒氣=ㄦ=

但是我還是壓抑下來了




指是晚上又接了一通機車的電話



所有怒氣.........


再度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