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因為帶了一個讓我覺得很不認真

很不負責,根本沒有心想學的新人

已經造成我的心情不好...

在當天的晚上...我在店裡接電話還被嗆

他...打來找店長

我跟他說店長不在

他就想要店長的手機

但是...我跟他說我沒辦法作主能不能給他

他的口氣就越來越差

好像...我一定要什麼都可以決定

就連店長出國什麼時候回來我都要知道一樣

最後居然想問我名字

理所當然不會跟他說

他還說...要找時間過來拜訪=..=

當然..我連姓也沒跟他說

他居然說"你很跩喔"

=..=~~我哪有跩阿..我一直覺的我的口氣很好ㄚ

最後沒辦法..畢竟我不給她電話也不想讓他知道我是誰

他就說"很好..你夠屌"


我"就這樣..掰掰"..掛了她電話...




7/24..

由於生意很差

所以接到外送的時候我超開心

但是..那通電話

我一接起來...聯想到的是.......昨天那通白目電話

我覺得口氣很像

但是我也沒有多想

後來~~副店去送PIZZA時

那裡的人都說沒有定...

而且必勝客也剛送1組PIZZA過去




不知道...那個人是針對做PIZZA的

還是針對那間牙醫診所...





這兩天生意都不好了

居然....還出了這2個狀況

機車=..=

不爽...


為什麼限在白目.變態.行為怪異的人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