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聽到了好幾個人心情不好

包括我自己在內



讓姐..星期1上班上到發火...

小甘...跟家人吵架...打電話給我~~

聽到我聲音就哭了ˊˋ...

純...也心情不好...



讓姐從我進去沒看過他罵人ˊˋ"""

聽到他發火罵人...嚇到我了ˊˋ



小甘...比我成熟的人...居然在電話裡哭了ˊˋ

整個不知怎麼安慰

畢竟...哭對我而言...是個致命傷= ="


純..恩...也是個比我成熟的小孩

要安慰...我也要思考ˊˋ"""



這幾個都反常...

所以很擔心ˊˋ""

但是...自己...

似乎也沒好到哪去=3=



應該...跟巧如吃完飯會變好吧

(白痴= =...這跟心情似乎沒關係)


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