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一點多

星如的帳號突然上線

我嚇到...因為他不是要去吃飯+買SD記憶卡ㄇ?

星如: 在嗎
小橘: 恩?
小橘: 安抓ㄇ?
星如: ^●^※★ㄋ看一下我的照片好不好可以ㄚ★※ ^●^
小橘: = =.........
小橘: 妳是?
小橘: 妳應該不是本人吧
星如: 我是阿
小橘: = =........證據= =?
星如: ^●^※★ㄋ看一下我的照片好不好可以ㄚ★※ ^●^
小橘: = =沒證據不看
小橘: 有種打給我
星如: 你接阿
小橘: 妳根本沒打吧= =
小橘: 我再等你打阿
小橘: 還不快打
小橘: 不是本人...就請馬上下限


跟盜帳號的對峙= =+...

由於那個時候...我一直打給星如

他的手機是帶假的= =

都不接ˋˊ

如果他說他人在外面......

我就準備罵髒話了=3=

偏偏有人不接

害我還有點懷疑..真的是本人

因為..某人的另一隻手機無法接聽= =........

只好用另一招...

有種給我打過來= ="


且...星如也不會這麼努力的打這種話

"^●^※★ㄋ看一下我的照片好不好可以ㄚ★※ ^●^"

= =~~我怎麼這麼聰明@口@

一直打給他都不接= =

我都想好我要罵什麼了說=3=



星如~~看到..請去改帳密吧

本來還想問星如帳密...

然後用另外一台開...把那個人擠下去= =+



我整個罵盜用帳號的人罵很多次的感覺˙= ="

遊戲也罵..小即也罵= ="...

今天沒罵到...

有點給他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