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巧如中午有約~~

我又約了其他人XDDD

巧如約了淑貞=ˇ=

好開心~~~沒跟物理老ㄕㄧ起吃過飯



巧如要去哪吃都沒說...

就一直走XD

結果是走去吃河粉XD

(我驚了一下..據說很貴)

不過...

100多~~讓我吃的飽...算不錯了

(雖說我食量變小了一一")



巧如點了一些小菜

我覺得還不錯啦=ˇ=

後來...

要離開時...

居然變巧如跟貞貞付錢=口=

他們2個請我們吃飯=口=

我們回去找他們...

還讓他們請ˊˋ...

真是慚愧阿ˊˋ"""

只好改天再買泡芙給他們吃囉ˊˋ




今天看見可疑...

可疑很忙~~

我說"你都不理我= =..無視我的存在"

可疑"我有跟你打招呼阿"

後來...問我要去哪

我"自然科"

他丟了3本書給我...

"那幫我拿去還"..=口="""

可惡可惡= ="""

算了~~默默的幫她拿去還XD

他最讓我傷心的是...

他又把她得頭髮剪了...

我最愛的ˊˋ

可疑問我..等等還會不會在

我"我11:30就要走了"

後來吃飽又回去找他...

他"你不是11:30就要走了?"

我"走去吃飯阿"

(看著她吃便當..心想她不會剛剛是想約我吃飯吧?)

就陪他聊聊天

(他應該很想我吧~XD...)

可是今天的我..違背了我們的不成文規定

我沒買飲料請他ˊˋ

(可疑..對不起)

他今天會不會在想.."阿~~小橘怎麼沒買飲料給我?"

下次..補給你ㄏㄡˊˋ""

(可是...我快沒錢了= =)



離開學校之後..

跟星如去北門..

夭壽= =~~

我把他家RS的尾翼弄斷了= =""""

(我沒有很用力阿=口=""")

恩....

就去換了尾翼

花了我850........

我玩蛋了= ="



我目前身上剩不到5000= ="""

哀ˊˋ


誰可以告訴我

哪裡有850可以賺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