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副店說...

我要提早30分鐘下班...

飆去劉家靜家..換裝+載他

接著直奔流浪動物之家=ˇ=



看到祝任在洗小黑~~



我進去放東西+把劉家靜丟在那邊

我就出來跟小黑打招呼XD

他看到我好興奮@口@

是因為他知道我是他的同類?.!

還是我手上有PIZZA味= =?...

反正....

他整個很愛用他濕濕的毛...

在我身上摩=3="""

還一度想奪走我的初吻ˋˊ++

(不給你咧...=ˇ=)




後來就進去看一下狗狗

恩...這次近去很安靜XD

還發現..

原本小雪的房間..

小雪已經不在了..

卻住進了另一隻哈士奇@~@"

他還沒長大...

正值愛玩~~

我看到他的時候..正在吃飼料呢



就默默的一間一間的看

本來很吵的那些哈士奇...

這次都乖乖的@~@""..

趴在地上休息XD

而我呢?!~~~則想辦法把她們叫起來XD

(我是壞人=ˇ=)

尋了一下...考慮要帶哪隻狗狗出來走走+洗澡




接著~~我又去找小黑了~~XD

看到我..他還是想衝向我

小黑~~不要太愛我XD




進去裡面拿項圈跟繩子

順便看看劉家靜如何XD

後來..就去找狗狗~~準備帶出來蹓蹓+洗澡囉=ˇ=


劉本來挑中一隻...拉拉@~@

他的毛打結有點嚴重..害我不知該怎麼幫她洗

只好去找...別之

看到祝任~~某一間裡套黃金XD

我就問劉要不要另外一隻..

(那隻ㄏㄡˋ...只有頭跟尾像黃金...其他都像拉拉= =""")

劉就說好...

我就進去套他了=ˇ=~~

(這次我很快的套好=ˇ=...沒有被踢了XD)



恩..他..被劉家靜叫小瞇@~@

小瞇很懶= =...

動不動給我走一走就趴下了=口="

喝水不一次喝完~~

都分好幾次...然後把水亂滴XD

祝任在幫她那隻洗澡時~~

小瞇超不安分的= ="

一直想過去打擾人家洗澡ˋˊ++

最後...他也不想離開

就乾脆直接趴在有水的地板上

(是想說這樣比較涼ㄇ???)



等了許久~~

祝任那隻終於洗完了XD

(他那隻洗澡時..都一臉很爽的樣子XD)

我跟劉一站起來..

小瞇就跟著站起來@口@

劉"你是知道你要洗澡了逆?"

小瞇忍不住就跑過去了XD

話說祝任那隻還在擦毛呢..

小瞇硬是把人家趕走= ="""



準備就緒後..

就幫小瞇沖水啦=ˇ=

他終於安份下來了XD

(他應該很熱吧XD)

洗澡的時候..他一直舔她身體= =

他身體都是沐浴乳耶= =

被我跟劉罵..

我說"在舔就打你喔"

劉也說同樣的話...

但是他說的同時~~就給他打下去了一一""



恩~~折騰一番之後~

幫小瞇沖水時..他又變超乖的XD

他真的很愛被沖水XDDD

沖完...

要幫牠擦身體時~~

他一直對我手上的吸水毛巾很有興趣=口=

而且...

他會自己伸腳起來讓我擦耶~~

真是聰明阿=ˇ=

但是...

他伸腳時...有一次直接伸到我大腿上

我的褲子就濕了=口=

(印著一個大大的狗腳印XD)



他還給我亂大便= ="

大便就算了..他是拉肚子=口="""

我只能默默的去拿水幫他沖...



時間差不多時~

"力窮?"...說把狗狗帶進去

我們就乖乖的把他們2之帶進去

關一起~~讓他們繼續培養感情XD



後來看到有人要領養狗狗

是隻哈士奇~~很大隻的哈士奇



恩~~他們最後的決定是要領養..~

很開心~~有人要把他認養走=ˇ=...

而且~~

我是跟他差不多同時間離開的

發現........

他是坐跑車耶=口=++++


那個~~大哈...

希望妳...可以過的很好

也希望你可以常常做跑車出去兜風ㄏㄟˋ=ˇ=




今天~~好累...

可能是下班馬上趕去的關係吧

可是...看到狗狗們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