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遲到了

因為要上班...

而且家裡還有客人

所以必須先回家一趟

等到一切都解決的差不多之後

出門去到那已經3:00了



一到~就尋找祝任

結果在她身邊的"小橘"..(我硬取的XD)

就衝過來找我@~@"

我蹲下後..他就趴到我腳上@~@"

真的很愛撒嬌ㄋㄟ

祝任就說"ㄚ你都不聽我的話..一看到他就跑來找他"

XDDDD...

不好意思啦~~~"小橘"真的就比較聽我的話



恩...

後來承翰也有帶她朋友來

她們看中小瞇...

可是最後還是離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篇我好難打

ˊˋ...


是太感傷???




算了不打了0.0

想知道情形的~~相簿有



好消息是那天被領養的

貓貓+狗狗有10隻

很不錯的成績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